城南暮色

摸鱼产物
随便写写
想开的坑比年龄大

【目标人物】思燃 伊甸园

  开个新坑吼吼吼吼

  我的圈子一向混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跟你说过多少次了,别那么高调,不用亲自去。你手底下那么多人,派一个要你命吗?”

  张思睿一脸烦躁地对刚刚向他提出又要亲自刀人的郝燃说道。

  “人家不放心,让我去。”神似画着烟熏妆的眼睛转过来对着他。

  那我还不放心你呢,不考虑我的感受?张思睿在心中骂骂咧咧地想着。

  也是,你没想过。

  “你陪我去。”

  张思睿不敢相信他的耳朵,对上郝燃的双眼。

  “我得在那人参加一个相亲活动的时候干掉他,必须两个人才能进去。

  “嘶,同不同性,好像没关系。”郝燃像例行公事一般淡淡的口吻说道。

  张思睿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眨了眨眼,又蹙起眉心。

  “啧,去不去,我自己去了。”郝燃有些不耐烦地说。

  “我去,我去行吧。”唉,又被他拿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人......要你亲自上?”张思睿看着眼前细胳膊细腿的男人忍不住发问。

  “练过。”郝燃简单的回了两个字。

  张思睿叹了口气: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  “不知道,找机会吧,这种活动他总会有独处的时候。”

  6

  计划都不定,这很郝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时候……钻什么……小树林……一会儿……天黑了……都出不去……”郝燃一边小心翼翼地走,一边气喘吁吁,骂骂咧咧地说。

  好不容易找到了男人独处的机会,可这跟踪的路太难走,不仅要担心被人看见,被男人发现,光线也不给力,天快黑了,几乎看不清脚下的路。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,张思睿把它与之前看到过的伊甸园神话联系到了一起。

  他挑了挑眉:“怎么,怕黑?”

  郝燃嘴上狡辩着“只是有点不太好的回忆”,身体还是很诚实地向张思睿这边靠了靠,张思睿的手也顺势搭在了郝燃的腰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解决了。”郝燃看着倒在地上的男人,慢悠悠地开口。

  “埋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处理后事花了一点时间,往外走时天已经彻底黑了下来,林中漆黑一片。

  “我说三儿啊,这么黑,你怎么看清的?”A的脸上,显现出少有的,郝燃的紧张。

  “是你瞎了,不是我看得清。”张思睿忍不住回怼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呼吸缠绵,两片薄唇相接,大脑一片空白,只得回应眼前人。

  

  作者的话:看看彩蛋吧

  看看孩子拙劣但有努力在写的彩蛋吧

  跪谢看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0)